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霸业boss积分最高多少】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tmd,我02年打出个记忆戒指,被人拿魔丈跟1-7准确加2的生命给我换走了,现在都tmd后悔死了。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我打邪恶钳虫爆了一个攻三的躲避手链,自己用,很好用,就是修起来太贵了,修一次要六万多金币。
如果你对【传奇霸业boss积分最高多少】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没有氪金服这是第一,第二传奇30级以后每一级都是以月来计算的,第三传奇死一次是掉经验的可能死一次要打好几天经验,第四传奇是PK游戏不可能给你平稳发展,第五传奇是团体。
祖玛教主,赤月恶魔,圣域教主还有幻10的暗牛。这四只boss都是大行会必争之地,人多所以看起来稀有。
那时候上高中没条件,玩过5个18级号,就玩过一个号到26级,但不妨碍对传奇的热爱。大话二才是传奇吧,只比传奇晚一年,目前还活的很旺,估计还能活十几年。
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玩的是法师,02年-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那时候,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传送。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道士),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
传送一点,心里冒泡,脑瓜子又嗡嗡的吧[呲牙][呲牙][呲牙],打完赤月套后我号也被偷了,没玩了。我那时候天天在蜈蚣洞捡垃圾,好不容易捡到200w,想换本蛋书,结果蛋书涨价到5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