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暗黑类怪物有哪些技能】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见过拿着命运之刃带着黑头的道士为何拿命运之刃?官服我见过道3魔1黑铁头。能戴上黑铁头的骷髅道士才是最狗的
如果你对【传奇暗黑类怪物有哪些技能】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以前玩的是14区王者大陆,一直更新到魔龙教主版本我都觉得挺不错的,不管是装备设计还有怪物设计,凤天穿身上真的有一种沙城大哥的气质,后来的就不忍直视了,什么传奇套和神龙套就跟私服里出来的一样。
愤怒力戒,0-10攻击力,无任何其它作用,2003年韩服见过,和斩天,龙牙,这些装备一起出的,而且国服代理老是改韩服玩法,让法师和战士武器互换,公开卖装备。
其实4、50岁还是有不少人还在玩传奇私服的,还大把大把的充钱,还真是极度怀旧啊。我们班当时就组队玩成龙代言的一刀传世[笑哭],建工会还有人带头氪金。
怎么说呢,当时小学六年级(真的是六年级)玩过的第一款传奇游戏,传奇霸业,在里面曾经被副会长提拔成了沙城霸主,玩的那叫一个一帆风顺,到后面我就觉得没意思退了游,后来想起来(初二)之后账号没了,随便建了一个号进去以前玩过的那服去看了看,结果副会长自己建了另一个帮会,原本的解散了,他也很久没登录了,当时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觉得自己心里怎么就多了那种莫名其妙的空虚感,初二之前我还碰过许多传奇类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数风云无双了吧,毕竟零氪硬肝也能弄到最好看的坐骑装备等等,当时觉得那是我玩过的最炫酷的传奇类页游了。
现在官方服务器真的是没法玩了,已经不是零几年的那个传奇了。从03年入坑断断续续一直玩到13年大学毕业。工作以后有一次心血来潮回老区看看,结果被一个战士一个技能打了1000多万血,瞬间崩溃了。后来就去玩传奇序章,然而也没什么意思了,不花钱就玩不下去。百区和怀旧服又没有那么多时间升级加上外挂,挂机机器人遍地。传奇这款我接触的第一个以及玩的时间最长的网游,已经和我渐行渐远了。唯独现在只能每天下了班来看看up视频,怀念一下零几年一起打传奇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