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战士免费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花340万买游戏装备的人你以为上海没房吗?不要用普通人的经济实力去揣测土豪的消费。咱们的倾家荡产就是人家的九牛一毛。
传奇老玩家: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传奇玩家回忆:我是五区服务器的,当时还用免蜡外挂呢,在比奇仓库对面小屋子里下线,第二天上线就捡了本召唤神兽和半月弯刀,半月卖了300,狗书卖了400。
如果你对【传奇战士免费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15-16年玩过一段时间的官服,当时玩的是80区吧好像,80区比较特殊,好像是服务器在新疆,反正就比较鬼,区里面牛B的人比较少,那个等级后面的是心法等级,999级可以学心法,开心法以后按神圣属性算,神圣攻击,神圣道术,神圣魔法什么的,反正就是有心法跟没有是两个概念,跟以前很不一样的,特戒有特戒盒,八卦,护身,麻痹什么的,放特戒盒里面不会爆,也可以升级特戒盒加属性,还有什么体格,真气石什么的,反正挺多个系统的,说白了就是氪,好多以前的系统都没用了,连击啊,合击啊,什么的,合击基本就道道的还有用,反正跟以前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游戏。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初中那时05年吧!那时和班级一堆同学玩好像20多区 我8级拜师 师傅给我一个魔5白金项链,那时候还什么都不懂,后来17级师傅带我去沃玛,别人死了我捡了把魔杖,之后去白日门练级打半兽统领爆了把罗刹,无意进了新衣服地图,一个带骨玉的法师被暗之沃玛教主发疯打死爆了个魔2道头被我捡了,后来那法师一根金条和我买走了,20级的师傅给了我个1-6偃月,我去在封魔练级,在同心小径打红魔猪卫爆了个求婚戒指,后来师傅给我80万金币拿走了,之后升到22级,和师傅聊天原来师傅和我在同一个城市而且同一区,师傅就给我个生命项链和红宝石戒指,当时师傅带上骨玉了,后来突然有一天传奇出漏洞,可以刷金条和装备,当时我不知道,上面当时生命项链和红宝石戒指都一根金条卖了,卖完后来才知道红宝石戒指那时都可以卖到两千万了,一气之下退了服 那时候也没有啥钱 私服也不变态 都是176版本 就玩起了私服!
08还是09弃坑的,刚出英雄,开的雷炎洞,当时还是挺好玩的,那时候的装备天魔神甲手持裁决,雷霆战甲手持屠龙看着真漂亮。
白猪爆裁决盛大开封魔谷才掉,应为当年传奇3和其他网游竞争,盛大改成白猪掉祖马武器。以前真是玩家一个谣言就会害死一堆无辜的怪,什么白野猪爆裁决····结果大家疯狂屠戮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