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2合1火龙】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当年我在看过猪七小白爆了一本,二三十个人冲过去也要死在上面。我记得是2500w加困魔咒买的,当时困魔咒也挺贵。
传奇玩家回忆:本人热血传奇亲自爆出过,都是幻境10层暗之触龙神爆屠龙麻痹戒指,逍遥扇是幻境10出的8区全区第一把,龙牙是牛魔洞牛魔王还是暗之忘记了,亲自打出来的。
如果你对【传奇2合1火龙】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我把哥1-5死神手套换了四个祖玛,被揍了一个月[抠鼻],记得当年裁决是900收的,还是一个网吧的兄弟转让的。
多钩猫王,钉耙猫王,记得那时刚出白日门,一堆人在那打蜘蛛,发现边上居然有新手村才有的多钩猫和钉耙猫,都有点奇怪,也不在意,结果死了一圈人,全被秒了,好家伙居然是王。
以前1.76玩家族激情服就这样,进去都是法师,每人领一套法神,然后就是武器店开始激情,直到第一次沙巴克结束,打输退服,继续约其他家族。
太烧钱了,现在所有的传奇类游戏都很烧钱。我就想知道,冲了1个亿的人谁能打的过?以前恶人谷红名坊都被打的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