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赤月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
传奇老玩家:对的,这游戏我玩过,后来盛大还特地在城门里面和外面放了传送员,可以让被堵的玩家传送出去或者传送进城里。
传奇玩家回忆: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如果你对【赤月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谁还有这种,不是只靠充值玩的传奇?现在的游戏只有充值。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一起打装备,一起打架那种情谊了。
最早版本的服务端源代码获取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我在知乎看过原来盛大传奇项目组的成员说过,国内用的服务端源代码是重构过的,因为韩方给的源代码问题很多,国内最早的私服用的是02年意大利服务器泄露的源代码。
当年刚出来时算很好的技术了,不说顶尖,也绝对一流。但奈何游戏进步太快,几年一个样,慢慢的玩家都被吸引去别的游戏了。话说其实韩国mir都出到4了,3D手游,画面很不错,可惜没国服。
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吧,我就喜欢那种在哪里杀多少干就完了的游戏,不喜欢打两下给你看五分钟CG打个任务让我全世界跑一圈骗你在线时间的这种类型。简洁明了的就是“去哪里、杀多少、得到啥”三要素就完事了。
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叫枣庄传奇,有黄金龙套、雷霆战甲等,衣服很好看很霸气,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满屏都是人,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呆]这就是传奇,可惜回不去了[大哭],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自己也开过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