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装备回收】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1.80版本是在76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魔龙城这个地图,顶级装备从赤月调整到了雷霆、烈焰、光芒。
传奇老玩家回忆:为什么不玩棒子官服mir2,盛大早就放飞自我了,玩他干什么还有那个1000+1000级后面的1000是心法等级,我之前自己玩就玩到999+100多点,后来越整越恶心我就不玩了,宁可玩棒子的官服,虽然看不懂韩语,但至少不坑。
传奇的点滴回忆:1516年玩过一段时间的官服,当时玩的是80区吧好像,80区比较特殊,好像是服务器在新疆,反正就比较鬼,区里面牛B的人比较少,那个等级后面的是心法等级,999级可以学心法,开心法以后按神圣属性算,神圣攻击,神圣道术,神圣魔法什么的,反正就是有心法跟没有是两个概念,跟以前很不一样的,特戒有特戒盒,八卦,护身,麻痹什么的,放特戒盒里面不会爆,也可以升级特戒盒加属性,还有什么体格,真气石什么的,反正挺多个系统的,说白了就是氪,好多以前的系统都没用了,连击啊,合击啊,什么的,合击基本就道道的还有用,反正跟以前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游戏。
想必玩家对【传奇装备回收】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我朋友所有流行的游戏玩了一圈,最后还是回到了传奇,毕竟是第一个接触的网游,那种情怀是其他游戏替代不了的。
03年外出打工后就没玩过传奇了,当时初中刚毕业,在5区长存2,后来玩46区逐鹿中原,听到后面选人画面的bgm,眼泪都要下来了,传奇承载了太多童年的回忆,难以言表,我是个小镇青年那时候充点卡对我都是负担,都是生活费省下来去玩,为了便宜都是5块钱去网吧包夜,每天小伙伴都是讨论传奇,现在回想相当魔幻,不只有多少人有类似的经历。
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我爸妈管的松,玩过很多游戏机,像FC,md,GBA,PS等等,当时很多人在玩,甚至通宵。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天重复砍怪,没有剧情什么的,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一去通宵。
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见钉耙猫的叫声,喵呜儿啊~第一次穿重盔,那披风帅气的飞扬~太多回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市面上很多所谓的1.76都是2010-2012年左右的魔改版,甚至还不如那些沉默版或迷失版的残端。它们的数据库大多是改了又改。数据库文件和某度某科一样不靠谱。随意改,反而写在主程序里面的东西不容易改。还有那些奇奇怪怪的装备和道具,装备应该是废弃的或者任务装。道具这个一直都有。传奇3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