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雷霆版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玩20年传奇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我喜欢玩私服,不喜欢玩热血传奇和传奇世界。
传奇老玩家:那些一天打金赚几百的,你要一直肝,我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打金,玩了好几个服随便玩玩还能弄包烟抽抽。就当消遣消遣了。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雷霆版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刚出封魔谷的时候同学打了一本狗书,马上就有人两千万买,完了没卖,过了两个星期,书店里有卖的了。
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一个冰咆哮丢过去,黑屏,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又被卡死掉一法头,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
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
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说实话,传奇不充钱都是陪玩,充的少也是陪玩。冲的多你还是陪玩。几个拖永远第一。没有准备氪几个w的不要去玩,不然图都进不去,玩了20多天,后面不氪进不进图。